【奔波儿灞山组】蜂蜜四叶草(全)

认领一下心肝~

这篇写的一度魔怔出现幻觉,大概是对自己构建出的形象投入太多感情

本来想be的结果半夜想结局自己一个人哭的胸口痛

旁人觉得大概是傻白甜吧,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恩一定是姨妈的锅(。

总之各位,山之日快乐~


无肉不欢痴汉联盟:

*是的请叫我专抢纪念日小能手~

*一次放飞自我的心路历程

*一篇用尽洪荒之力的OOC

*一场...诶我不废话了客官您先别走啊!

以下正文


1、

樱井翔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直到半个小时前,一直都是。

 

2、

最近天气热得不行,每天上班也提不起精神,前几天跟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无意中崴了脚,樱井翔便干脆跟公司申请休起了年假。

这天中午,冰箱里没多少存粮又不想吃外卖的樱井翔,想到前段时间同事去中国带了一大包土产回来,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做,干脆往锅里一扔,随便拌了拌就捞出来吃,居然味道也不差。

吃饱了就有点犯困,安心去午睡的樱井翔,根本想不到醒后要面对什么。

 

3、

樱井翔是被戳醒的。

准确的说,是被踩醒的。

睡梦中感到一阵阵细小的疼痛,像是有人用钝钝的棒子戳着自己胸口,樱井翔睁开眼睛,看到个绿色的小人在自己胸口蹦哒。

 

哎…怎么还没醒…

 

于是樱井翔又闭上了眼睛。

三十秒后被更剧烈的疼痛戳醒的樱井翔,一睁眼就看到了一张离自己非常近的,气呼呼的圆脸。

 

?????什么东西?????

人面蜘蛛?????

 

樱井翔还没来得及将休眠的大脑完全重启,面前的圆脸居然开口了。

“喂!你怎么又睡了!”

 

!!!夭寿了!!!人面蜘蛛开口说话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

 

樱井翔一个轱辘翻身下床,胸口的不明生物没站稳摔了下去,一个倒栽葱扎到了被子堆里。

“喂!”不明生物十分生气的掀开罩在自己头上的床单“你这个人怎么一点都不懂礼貌!”

 

妈妈!!!!!有妖怪啊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翔翻了个白眼,一个失意体前屈,face down晕在了自己床上。

 

4、

这是一个很诡异的画面。

 

樱井翔拥着被子坐在床上,眼巴巴的盯着对面书桌上到处翻腾的不明生物,完全忘记了这是自己家…

 

“那…那个…”见对方咻的转过头,樱井翔又往被子里缩了一点“你想找什么…”

对方见樱井翔总算愿意说话,噔噔噔跑到了桌子边缘坐下,两条小肥腿害羞的纠结在一起。

“我在找水哦…已经一个小时没喝水了…叶子要干了…”

边说着话,那人边撩起了自己的衣服,樱井翔这才发现,那不是衣服,是好几片耷拉下来的绿叶,看起来焉焉的,像是真的缺水缺了很久的样子。

“你等一下,我去找水给你喝”

 

小人儿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

 

说了几句话,樱井翔也有了一丝胆气,他坐在书桌旁,看着那个…姑且称作小精灵的东西伸长了手臂扒拉着马克杯的杯沿,就是够不着水的愁样子,从抽屉里找出一根软吸管,凑到他面前。

小精灵冲着樱井翔感激的点了点头,抱着管子咕噜咕噜喝起了水。

 

樱井翔托着腮在一旁看他喝饱了水后,原本无精打采的叶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饱满了起来,叶片的主人满意的抖了抖叶子,迈着圆滚滚的小短腿跑到樱井翔面前坐下,亮晶晶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谢谢你哦!”

 

哟,这还是个挺懂礼貌的小精灵。

 

“….所以…你能告诉我你怎么会在这吗?”

“我吗?”小精灵指了指自己,樱井翔点点头,小人儿却突然像生起了气“还不都怪你!”

“我????”

“就是因为你玩游戏不努力!我才不得不到这来的!”

 

5、

闹了半天才总算搞清楚,樱井翔前段时间下了一个挺红的塔防类游戏,但因为游戏已经是第三部了,所以想通关很难,樱井翔玩了一个多星期,还在第一大关卡着,后来就干脆没管了,这位四叶草小精灵是最后一关的主角,如果樱井翔不继续通关,他就一直不能出现。

 

“最重要的是,四叶草界也是有考核标准的,如果我一直在这个手机上不能出场,年终总结的时候会很惨的!”

“等等”樱井翔抓到了重点“什么叫在这个手机上?你们这还是流窜作案哦不,流动办公的?”

“哎呀,主要是今年考核任务比较重嘛,没想到其他的任务全部完成了,就卡在你这了”说着说着,小精灵又生起气来“所以我决定亲自监督你!一直到你通关为止!”

 

“……虽然听起来是我很对不起你没错……”

“本来就是你的错!”小精灵听樱井翔居然还有想反驳的意思,蹭的一下站起来立在他眼前,瞪着水汪汪的下垂眼看他“不要废话了!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施行,3104号四叶草策划,人类……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哦”

“………樱井翔”

“哦,樱井翔你好,我是3104号四叶草,你也可以直接叫我3104~”

 

小精灵觉得自我介绍还是一件很郑重的事情,他朝樱井翔伸出手,樱井翔半晌才确认这大概是要握手,于是探出了……一根手指。

“……你好3104…以后叫你阿智可以么?发音很像呢”

“那种事情倒是没什么所谓啦”小精灵嘟着嘴说。

 

3104,哦不,阿智双手抓住樱井翔的手指头上下摇了摇,代表两人正式认识了。

 

“哟西!那就从今天开始正式实施,3104号四叶草策划,人类樱井翔执行的——向考核目标冲刺之迅速通关作战计划!啪啪啪啪啪啪啪”

 

樱井翔干笑着,无比配合的鼓起了掌。

 

6、

 即使樱井翔配合度再高,玩不好游戏,那也是要挨骂的。

 

“不要在这里放这个瓶子!怪物会从另一边跑掉的!!”

“用技能!!用技能!!”

“速度不要这么快!!!”

“又死了....”

 

看阿智从兴致高昂的踩着自己肩膀蹦跶,到输了之后焉头巴脑的扑在软垫上,樱井翔内疚的不行。

 

“哎呀你不要难过了啦,我泡蜂蜜水给你喝”

 

插播一则情报:蜂蜜水是3104号小精灵最爱的食物,刚刚在两人的谈话中无意间透露出来的。

............

哎呀说了无意就是无意嘛没有任何暗示的意思哦~

 

“真的吗!”小精灵一下就弹了起来,几秒后又没精打采的焉成一团。

“这又是怎么了!!都说了会泡蜂蜜水给你喝啦!!”

“翔君...”小精灵仰着圆鼓鼓的小脸,八字眉耷拉下来,看起来可怜的不行“你这个水平,不会永远都打不到最后一关吧...”

 

“你放心...不会的...”樱井翔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疑惑的盯着阿智“话说作为游戏的一部分,你就不能给我开个挂?”

“绝对不行哦”

“为什么?!”

“被抓到可不得了,我会被降级的”

“.........你还能怎么降级....变成三叶草么.....”

“不是哦!是叶子从这——————么宽,降到这—————么宽啦!”

 

樱井翔眯着眼睛看了半天,还是没办法从小精灵已经胖成藕节的手臂间找出两个“这么宽”的差别......whatever....总之看起来很严重就对了。

 

“...那好吧”

小精灵走近了些,表情难得的很严肃。“翔君”

“嗯?”樱井翔也严肃起来“什么?”

“必要的时候,该氪的金,还是要氪的”

“......哦”

 

7、

天气很热,樱井翔也知道。

但是…作为一根四叶草,开了空调还要吹电风扇,身边要随时放一杯冰糖水,还霸占了自己的抱枕当坐垫,樱井翔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有点超过了。

 

“啊啊啊唔啊啊啊”阿智对着电风扇张开嘴,玩的不亦乐乎。

“你不是草本植物么?为什么这么怕热?”

“哎呀”小精灵有些害羞的捂住了脸,声音小的跟蚊子一样“因为人家肉很多啦”

 

“四叶草明明是野生的,你这做派可一点都不像…”

“...这孩子说什么呢”阿智抱着怀里樱井翔翻箱倒柜找出来的mini酒杯转过身,顺手把电风扇开成了摇头模式“那都是普通的三叶草!我可是四叶草!十万株挑一的!汇聚了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的四叶草,跟那些野生的能一样么!”

“可就算是十万株挑一的四叶草...也是长在野外的啊...”

 

......您的小精灵无言以对,只好向您扔了个白眼。

 


8、

为了接下来几天能好好在家里“战斗”,崴了脚的樱井翔打电话给楼下相熟的便利店老板,请对方送上来一大堆食材。

阿智扒拉着纸袋的边,把整个身子都探进去看,被樱井翔捏着屁股拎开了。

 

“干什么干什么!”被一把扔到软垫上的阿智挥着圆润的手臂抗议“你这个人怎么随便就摸人家屁股!”

樱井翔权当没听见,提着食材走进厨房,准备煮个鸡蛋汤再随便弄个菜,突然听见脚边有细小的动静。

 

没怎么见过世面(...)的阿智对料理台十分感兴趣,但台子实在太高,他又不太愿意求助刚刚捏过自己屁股的那个人...于是只好攀着橱柜把手向上爬。

圆的像个球一样的小精灵当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身轻如燕,才刚爬了两层,就一屁股坐在了把手边缘,哼哧哼哧喘起了气。

 

樱井翔一眼就看到了正拿着自己的叶子扇风的阿智,他后撤一步蹲下身子,刚好跟小精灵对上视线。

“哼”阿智别过头。

“...这是怎么了?”樱井翔一头雾水,想了想大概他是不爽自己从纸袋上把他拎走“刚刚我那不是怕你摔进去么”

“嘁!那你干嘛要捏我屁股!”

“你屁股刚好翘起来,比较好下手啊!”樱井翔转念一想,起了逗一逗他的心“哟怎么着,害羞啊?还不让碰啊?”

 

说着话就朝阿智伸出了魔掌,小精灵如临大敌,边皱着小脸大叫着“你别过来”,边左右扭动着身体,樱井翔一句“小心”还卡在喉咙口,就见圆滚滚的一团因为失了重心掉了下去,樱井翔赶紧摊开双手,眼疾手快的接住了迅速自由落体的小精灵。

 

没有迎来预想中的疼痛,阿智缓缓移开了遮住眼睛的手,眼前是一张笑得很好看的俊脸,自己被一双温柔的大手包裹着。

这样整个身体被包覆在那人的手掌心里,接触到的都是不熟悉的人类体表温暖,小精灵愣愣的盯着面前的樱井翔,半晌慢慢红了脸,又别扭的扭过头去,几不可闻的“哼”了一声。

 

樱井翔托着阿智站起身,把他放在料理台上,看他在台面上兴奋的蹦跶,问出了一个自己疑惑很久的问题。

“话说你不是小精灵么?怎么不会飞?”

 

一脚踩进樱井翔洗完菜的水里,笑的“咯咯咯”脸皱成一团,扑腾的正欢的阿智,在听到樱井翔这句话后,慢慢的游到池子边缘,以一种痛彻心扉的眼神看着樱井翔。

“你见过哪个四叶草长翅膀的?”

“可你是小精灵啊!小精灵至少该有点不一样吧!”

 

阿智一副不想理你的表情,小短腿向后一蹬就游开了。

“即使是小精灵,也要符合基本世界观哦~”

 

……

 

你的存在已经很不符合基本世界观了好么!!为什么还要这么严谨的遵循具体设定!!没翅膀的小精灵算什么小精灵!!你最多只是根成了精的四叶草吧喂!!

 

在樱井翔古井无波的面瘫脸下,闪过了无数条疯狂吐槽的弹幕。

 

9、

如你所见,严谨的遵循着植物设定的四叶草小精灵,是不需要吃东西的。

喝东西就行了。

 

樱井翔从冰箱里拿出蜂蜜,帮阿智泡好蜂蜜水,然而却看到他一脸好奇的站在做好的鸡蛋汤前,皱着鼻子闻香味。

“翔君…”阿智指了指面前的鸡蛋汤“想吃这个”

“哦?好啊”樱井翔又拿出一个小酒杯,从碗里兑了一点汤汁出来,吹冷了才递给他“但这个是咸的哦,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爱吃”

阿智抱过小酒杯,低头啜了一口,然后兴奋的摆起了头。

“好吃!还要!”

 

樱井翔笑着接过杯子,看因为吃到了好东西而高兴的一蹦一蹦的小精灵,心底生出一丝柔软来。

“…总感觉跟养了个孩子一样啊”

 

晚饭后,樱井翔又非常认命的拿出手机通起了关,阿智趴在樱井翔毛茸茸的头发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指导着。过了没多久,头上就没了动静,樱井翔不敢动,他把手机锁屏对准头顶照了照,发现小人儿已经趴着睡着了。

 

樱井翔小心翼翼的梗着脖子走到镜子前,看头上那位咧着嘴睡得人事不省,用来蔽体的叶片也掀了起来,露出穿着白色底裤的小屁股。

也许是被萌到了,樱井翔就这样盯着镜子里的头顶看了起来,表情慢慢从痴汉变得极度痴汉再变得.....扭曲....

 

 

小兔崽子睡觉居然流口水!!!

 

10、

樱井翔的通关进度(在氪了金后)得到了显著提升,总指挥官阿智十分满意。

 

....你以为会有什么奖励吗?

不好意思,没有。

 

“如果不通关的话,我的超能力是无法启用的哦!”喝着西瓜汁的阿智如是说。

 

“所以你除了白白胖胖和白吃白喝之外,在人间还有什么别的用处么?!”

卡在某一关一直过不去,询问攻略反而得到“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答案的樱井翔,气急败坏的质问道。

“有的哦”小精灵不紧不慢的说,表情煞有介事。

“是什么!你说!你说!”过不了关的樱井先生痛心疾首的追寻一个答案。

 

“我还可爱啊~”

 

西瓜汁喝完了,阿智抹了抹嘴,看着面前风中凌乱的樱井翔,想好心去摸摸他的头,伸出手发现够不着,思考了一下,退而求其次的摸了摸他的手。

“我知道你很惊讶,毕竟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说起不要脸,你们非人类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樱井翔咬牙切齿的想。

  

11、

然而作为唯一的劳动力,樱井翔还是尽力为自己争取到了一点福利。

阿智“嘿咻嘿咻”的在某人背上进行着往返跑,樱井翔整个人陷进被子里,舒服的直哼哼。

 

“左一点左一点!对对对就是那里….舒服…”

 

缺乏锻炼的小精灵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可只要稍微一停下来,脚下踩着的人就会以今天的蜂蜜水份额做威胁,他恼羞成怒的故意加重了脚步,却只换来那人更加舒服的哼唧声。

 

阿智很忧伤,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空长了一身肥肉(。

 

樱井翔抻着筋骨坐起身,瞄一眼身旁四仰八叉的躺着如同一个废人的小精灵,心情非常愉悦,甚至主动拿起手机通起了关。

 

听见游戏启动的声音,阿智蹭一下就坐了起来,三两下爬上樱井翔的肩,却因为坡度太大不得不手脚并用以增加阻力,好不容易坐下来,才一会儿又不安分起来。

樱井翔不得已暂停了手里的游戏“又怎么了!!”

 

“太溜了…坐不稳…”

“……你给我下来!!”

 

随着樱井翔这一声怒吼,家里的电器突然“嗡”的一声,停止了运转。

阿智蒙了,手脚并用的从樱井翔身上窜下来,跑到不转了的电风扇旁边,表情悲痛欲绝。

 

“…你…你做了什么…”小精灵含着泪指控道。

樱井翔起身出门,查看了一下完好无损的电箱,冲坐在地上一脸绝望的小四叶草耸耸肩。

“停电了”

 

阿智默默转过头,默默盯着电风扇看了半晌,圆滚滚的背影显得无比落寞,樱井翔怕他热到,准备去拿点冰块,刚从厨房出来就听见那人嗷的一嗓子。

 

“我苦命的电风扇啊!!你怎么能抛弃我!!没有你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喂喂!你干什么!樱井翔我警告你放我下来哦...”

 

樱井翔见他光着腿滚在冰凉的地上耍赖,皱了皱眉,一把拎起来后无视那小胳膊小腿微弱的挣扎,直接把他扔在了桌上,下一秒又把裹着冰块的手帕塞进他怀里。

 

“嚎归嚎,别在地上打滚,感冒了怎么办?”

 

小精灵眯着眼,死死抱住冰凉凉的手帕,一脸心满意足。

 

“翔君最好了!”

 

12、

然而冰块总有融化的时候。

 

阿智把自己的叶子都掀起来,露出圆滚滚的白肚皮,死鱼状瘫在桌上。

“翔君,我要死了...”

 

“说什么瞎话呢...”

樱井翔也热得不行,他一边给生无可恋的小精灵打着扇子,一边拨通了物业的电话。

 

“啊好热”阿智在桌上打了个滚“啊真的好热”

“别哼唧了”樱井翔收起手机“物业说今晚应该才能通电,在此之前就先忍忍吧”

“今晚?!我的小叶子现在就热的要枯掉了啦!”

“哦,我看看”樱井翔伸手一揽,阿智就骨碌骨碌的滚到了他面前“明明叶子就还绿绿的嘛”

 

小精灵被这一滚搞得眼冒金星,叶子也乱七八糟的缠在身上,连吐槽樱井翔的力气都没了。

樱井翔被他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弄得忍俊不禁,伸出手戳了戳他白生生的小肚子。

“该减肥啦!”

 

这下可炸了锅,某精灵一个鲤鱼打挺就站了起来,气呼呼的望着樱井翔。

“我才不胖!”

“哟”樱井翔来了兴趣“是谁之前说自己肉很多的?”

“肉很多又不是胖!”

“好好好不胖不胖”樱井翔笑着打哈哈,手还是不老实的在他肚皮周围戳来戳去。

 

小四叶草打着转转试图躲过樱井翔揩油的手,身上的叶子也跟着飘了起来,樱井翔眼睛一亮,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继续转不要停”

 

“诶...”

阿智晕头晕脑的,听见樱井翔这样说,当着就乖乖的继续转着圈圈,叶子飞的老高。

 

樱井翔死命忍住即将脱口而出的爆笑。

 

这不就是个吊扇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智转累了,气喘吁吁的停下来,还没醒过神就见樱井翔一脸意味深长的盯着他看。

“你..你要干嘛”小精灵无比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

“我跟你商量个事怎么样?”樱井翔贼兮兮的凑上前。

“什么?”

“作为我给你扇风的代价,你在我头上转圈圈好不好,这样我扇风就能扇到两个人,你还能顺便减肥。”

 

关键是我能享受到双重风扇啊嘻嘻。

 

“不好!”

“为什么?!”樱井翔觉得这个提议不能再完美了。

阿智看了一眼自己身下,迅速拿叶片把重要部位遮了个严严实实。

“臭流氓!”

 

......我头顶并没有长眼睛即使长了我也不想看好么!!!

 

13、

一人一草紧张的对峙着。

 

阿智整个人缩在纸巾盒后面,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我不要不要!你离我远一点!!”

 

樱井翔拿着一块温热的湿手帕,无奈的站在桌前。

“说了不洗澡,就擦一擦也不好么?”

“可我以前从来不要洗澡的!”

“这是在人间啊,刚刚停电你出了汗,不洗一洗会臭掉的哦”

 

听闻自己会臭掉,阿智从纸巾盒后探出了身子,但还是有些犹豫,樱井翔弓下身子,温柔似水的眼里满是宠溺,用十足的诱哄语气动摇小精灵原本就不坚定的信念。

“乖,擦一擦我就去给你泡蜂蜜水喝呀”

“那...那说好了只是擦一擦哦”

 

阿智乖乖的坐在桌子边缘,温热的手帕拂过身体的每一寸,竟然还意外的有些舒服。

他闭上眼睛,整个人恹恹的缩在樱井翔固定住他身体的手里,咂吧着嘴巴打起了瞌睡。

 

想到他折腾了这一整天确实也该累了,樱井翔手下的动作越发温柔。

他换了个姿势让手里的人窝的舒服一点,另一只手捏着湿热的手帕,轻轻擦掉绵软的身子上未完全消退的汗意,等到一切大功告成,小精灵已经咧着嘴睡了个十成熟。

 

樱井翔轻轻的托着他放在软垫上,扯过一旁的小手帕给他盖住肚子,又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两度,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通起了关。

好不容易完成今天的任务,转脸却看见阿智早就已经把盖在身上的手帕踢到了一边,无比豪迈的呈“大”字型躺着,樱井翔把手帕捡回来,弯腰帮他盖好的时候,顺带亲了亲他粉嘟嘟的面包脸。

 

晚安宝贝儿。

 

14、

转眼,樱井翔的假期快结束了。

游戏也快通关了。

 

也许是私心作祟,樱井翔故意拖慢了通关的进程。

他看了看一旁的阿智,小精灵坐在电风扇前看电视,依旧没心没肺的该吃吃该喝喝,樱井翔叹口气,放下手里的手机,拿遥控器把电视关掉,起身坐到他面前。

 

阿智扬起被蜂蜜水塞的满当当的腮帮子,一脸困惑的看着樱井翔。

“阿智”樱井翔的表情有点严肃。

“嗯”小精灵费劲咽下嘴里的水,乖乖的坐好。

“我快通关了”

“哦”阿智没什么兴趣的随便点了点头。

“我通关之后,你要去哪里?”

“还能去哪里...回四叶草界罗...”

 

小精灵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身下的坐垫,有气无力的回答。

樱井翔心头一梗,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负面情绪瞬间涌了上来。

 

坐在软垫上的小人儿抬头看樱井翔,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不知怎的,樱井翔有些不愿被他参破内心的真实想法,生硬的移开了眼神。

 

自然就错过了阿智一瞬间暗淡下来的表情。

 

“出来了这么久,有点想大家了呢!”小精灵拍了拍屁股站起身“这段时间真是麻烦翔君了”

 

樱井翔睁着眼睛,盯着面前漫无边际的黑暗,无论如何都睡不着。

客厅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估摸着是阿智又半夜找喝的了,樱井翔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起身。

半晌后回归寂静,樱井翔略略放下心来,却突然感觉肚子上一重。

 

小精灵趴在樱井翔胸前,软软的手臂抱住他的睡衣扣子,樱井翔怕他摔下来,伸手虚扶在他身后。

 

“最喜欢翔君了”

樱井翔愣了愣,伸手抚上小精灵头发蓬松的后脑勺。

 

“我也是哦,最喜欢阿智了。”

 

15、

樱井翔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终于将游戏通关,阿智兴高采烈的在一旁跳来跳去,夸翔君最厉害,自己得意的说那可不,可一个晃神,阿智就不见了。

他慌了神,急急忙忙的打开游戏界面,只见画面停留在最后一关,生命值全满的四叶草站在道路尽头,有些嘚瑟的扭动着身子。

樱井翔打了个冷颤,惊醒了。

 

房间里传来细小的呼噜声,樱井翔借着月光下床,扯了把凳子坐在软垫旁边,静静的看着。

小精灵抻着腿翻了个身,迷迷蒙蒙的睁开了眼睛,见樱井翔坐在一旁也没吓到,揉着眼睛坐起了身。

“唔...翔君...”

 

樱井翔有些抱歉,他没想到会吵醒他“没什么事,你继续睡就好,我有点睡不着,想坐一坐”

“失眠?”阿智盘腿坐在软垫上,有些困惑的歪着头“翔君有什么心事?”

“那个...”樱井翔犹豫了一下“游戏通关之后,你就要离开了吗?”

“是的哦”

“那如果我永远不通关呢?”

 

阿智闻言有些惊讶的抬头看樱井翔,感受到他低落的情绪之后,小精灵想了想,走到他手边,示意他把自己举起来。

樱井翔把手掌摊开举在眼前,小四叶草还是扑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在没开灯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亮。

 

“翔君”阿智伸出手摸摸樱井翔的鼻尖“还会再见面的哦”

 

鬼使神差的,樱井翔居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他一下就松懈下来,用另一只手戳了戳阿智的小肉脸。

“是吗?”

 

“是的哦!”阿智回答的十分笃定,樱井翔笑起来,肩膀一耸一耸的,手掌上的阿智也跟着晃了几晃。

小精灵也笑了,又向他这边凑近了一点,清透的眼底映照着窗外的月色与星光。

“很快就会再见面的哦”

 

樱井翔闭上了眼睛,鼻尖被掌心的小精灵温柔的亲吻着,有些软又有点凉,窗外的风吹起小精灵的叶子,扫在樱井翔的唇上,鼻端是草本植物怡人的清香,带着蜂蜜的甜腻。

 

我的小四叶草呀,我多么喜欢你。

 

16、

通关的那天,阿智静悄悄的离开了。

只是一个转身的间隙,等樱井翔再次回过头,软垫上已经没有了人影。

 

17、

假期也结束了,樱井翔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习惯了热闹之后的空寂总是让人无法适应,樱井翔好像总能听见阿智“咯咯咯”的笑声,反应过来后又觉得自己真是可笑。

 

台风天也随着夏季的闷热如约而至,樱井翔一整天没出门,傍晚时才发现冰箱里又是库存zero。

同事给的中国土产还剩下一小半,雨天总是会让人莫名乏力,樱井翔把袋子里剩下的食物悉数倒进锅里,估摸着煮熟了,捞出来拌了拌,就这样随意的吃了起来。

 

上次吃完这个后睡了一觉,然后阿智就来了。

樱井翔心不在焉的进食,味同嚼蜡。

 

吃了晚餐后照例的坐在沙发上报纸,没看多久头便一阵阵的发晕,眼前的字也变得模糊不清,敏锐的感觉到这不是正常的头晕,樱井翔强撑着拨通了救护车的电话,旋即便失去了意识。

 

18、

醒来之后头疼欲裂,眼前一片空白,消毒水的气味涌入鼻腔。

身旁站着的是相熟的同事,对方见自己醒来,一边拼命按床头的呼叫铃,一边大惊小怪的叫了起来。

 

“翔酱对不起!我忘记跟你说云南的蘑菇要彻底煮熟才能吃了!果咩果咩果咩!!”

樱井翔皱着眉头,总算是缓慢接受了自己食物中毒这个信息,他看着眼前一脸天然的同事,有点无语。

 

护士要比医生先来一步,她一边粗略检查樱井翔当前的情况,一边哭笑不得的指责起一旁的相叶来,说完后也有些疑惑。

 

“这蘑菇会让人产生幻觉,你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吃了,怎么现在才发现?”

 

幻觉...吗?

樱井翔盯着自己的手,心里一沉。

 

门又响了,估摸着是医生走了进来,樱井翔脑海里一团乱麻,连头都不想抬。

 

医生照例询问了护士他的基本情况后,走到樱井翔的床边,见这位病人一直低着头不肯抬起来,叫了他两声也没反应,只好又走近了些弯下腰。

 

“樱井桑?要做检查了哦”

 

樱井翔第一眼只看到了那人胸前的名牌——主治医师·大野智,然后接着往上,便看到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听诊器的另一端探入病号服的瞬间,樱井翔瞪大了眼睛,他闻到了浅谈的青草香气,还有越发甜腻的蜂蜜滋味。

 

“说了会很快见面的哦”

 

这一觉醒来后见到的还是你,真好。

 

19、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fufu今年的任务完成了嘛,老大就不管我了~”

“话说你还能当医生?!”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正经的小精灵,有超能力的!”

………

 

“....所以你一直都是可以变成正常人大小的?!”

“诶我之前没告诉你吗?四叶草精灵在人间的形态是可以随意调整的哦”

“那你在我家为什么要变得那么小!!!”

“幼小形态人类比较没有防备心嘛!我要是就这样出现在你家会被你当小偷抓起来好么!”

“................妖怪的形态更有可能把我吓死好么!!!!”

 

面对眼前接近暴走的樱井翔,大野智略微嫌弃的掏了掏耳朵。

“翔君胆子真小”

“我......”樱井翔哑口无言。

 

“并且...”穿着白大褂的小精灵正了正神色,十分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人。

“你敢说我不可爱?!”

 

20、

可爱可爱,全世界你最可爱。


FIN.

灵感来源保卫萝卜,卡关卡得我头发都要抓没了

山之日快乐各位~

您的四叶草小精灵已经在路上了,午睡起来记得四处看看哦~


评论(6)
热度(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