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沟壑 九

本章集狗血天雷杰克苏之大成!!

本章集狗血天雷杰克苏之大成!!

本章集狗血天雷杰克苏之大成!!

雷者切勿继续往下看!

雷者切勿继续往下看!

雷者切勿继续往下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Д  ̄)┍


14、

樱井翔盯着监视录像,嘴唇抿的发白,整个人跟一张弓一样绷得死紧。

二宫还是不死心的在问保安。

“真的没有见到大野君出来吗?体型类似的也没有吗?说不定是变了装呢?”

事实是不仅是保安,整栋大楼当时正处在上班时期,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人见到大野智,连可疑人士都没有见到一个。

台词课教室外面一整条走廊的监控器都出了故障,调取不到任何信息,二宫给台词课的老师打电话,却被告知老师在当天来的路上被追尾了,人没事,但耽搁了很久。

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绑架。

 

铃木身后还跟着进来了几个人,抬着一把华丽的宫廷风软椅,其中一人举着针管向大野智走来,大野智警觉地向后退一步撞上了墙,那人面无表情的走过来,无视大野智的挣扎,直接把针剂注射进了他的身体里。

“嘿嘿,take it easy,这只是让你肌肉麻痹的药而已”铃木向那些人使了个眼色,大野智被架到了椅子上。

铃木走上前来,用枪挑起了大野智的下巴。

“大野君,上次见面,还是你刚红起来的时候吧?在翔君公司的尾牙上。”

大野智只觉得全身都被卸了力,冰凉的东西触碰到皮肤,有些嫌恶的别开脸。

铃木好像被大野智的行为逗笑了,直起身围着椅子转了一圈,在大野智身后停住,弯腰凑近他耳边。

“大野君,我以前,是真的很喜欢你呢”铃木顿了一下,像是摇了摇头“可是翔君喜欢你,就让我很不高兴了。”

“我现在不会对你做什么的”铃木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扭曲“让我们试验一下,樱井翔为了你,能来得多快。”

 

不知道已经盯着监视录像看了多久,连二宫都觉得已经看不出什么东西的时候,樱井翔皱了皱眉。

“往前倒”

有人把影像往回放了一点。

“不是这里”樱井翔索性自己走上前,按着进度条一帧一帧的往前拖,拉过二宫,指着屏幕上的一处“你看这里”

一群穿着蓝色工作服的人,据保安说这是当天来顶楼维修空调主机的工人,樱井翔觉得有些奇怪,指了指屏幕上某个地方。

“为什么要带这么大的箱子?工具箱会有这么大么?”

“也许是有一些替换零件呢?”二宫也不太敢确定。

“不管怎么样,先查一下”

樱井翔拿出手机,吩咐手下人去查一下这部车的踪迹。

“老板...不报警吗?”二宫看樱井根本就没有报警的意向,有些奇怪。

樱井翔摇了摇头“先暂时不报警,我还有点事要去确认。”

消息很快就反馈了回来,那群人果然有问题,车根本就不是开往市区内,要电话那头的人继续追踪,樱井翔挂了电话,脸色却更不好看了。

这么明显的漏洞,铃木不可能注意不到,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也许一开始,他的目的就不止是大野智。

 

时间过去了很久,铃木变得有些焦躁,来回的在房间里踱步。

大野智本来就头晕,被他这样一来一回弄得更晕,观察了一下铃木的表情,明显变得有点不耐烦,大野智缓慢的移动着视线,像是想找到什么东西。

如果这里以前是工厂的话,一定会有警报器的,在哪里,在哪里。

大野智的视线固定在了侧边墙的一角,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红色按钮,旁边好像隐约写着什么,不过已经被磨得看不出原貌了。

会是警报器吗?如果是的话现在还会有用吗?

大野智低下头,努力思索着。

目前自己没办法行动,铃木看上去马上就要耐心告罄,如果樱井翔一直不来,保不准铃木会做出什么事情。

 

“淳一君...”太久没有开口说话,大野智嗓子有点哑。

有些惊讶于大野智居然会主动说话。

“有什么想说的吗?大野君”

大野智摇摇头“没什么想说的,就想跟你聊聊”

铃木倒是被勾起了一丝兴趣,想了想,让手下搬来了一把凳子,坐在了大野智对面。

“聊什么”

“我们还有什么别的可聊的,聊聊樱井翔?或者...”大野智顿了顿“聊聊你怎么把我嗓子搞坏的?”

铃木愉悦的笑了起来。

“真不愧是我喜欢的大野君,聪明的我都舍不得对你做什么了”

大野智垂下眼“我早该猜出来的。”

铃木笑的更开心了“大野君,太聪明了有时候不是件好事的,说不定只会让你死的更快一点”

 

“没错,很早之前我就知道了你跟翔君的关系,我那时候还是个小男孩儿,怎么能接受自己的偶像不要脸的爬上爱人的床,可那时候我什么都没做,如果你还跟他在一起,你出了什么事,他一定会发现的。”

“可是后来,他居然为了你断了所有的情人,他居然跟所有人都分了手就剩了你一个!我那时候就想,那些贱人虽然也该死,不过你最该死!”说到这里,铃木的表情变得有点狰狞。

“我亲爱的翔君啊,就连我,都比他先看出来他喜欢你,那可怎么是好,翔君居然喜欢上了别人,我非常生气,必须要惩罚你才行。不过大野君,你在我心里如此特别,简简单单的惩罚怎么配得上你”

“大野智,你这两年来出的所有专辑,那些不符合人体发声方式的高音,那些莫名其妙的唱法,甚至是你专用录音室里的加湿器,都是我的作品哦”

“我在赌,总有一天,你的嗓子会坏掉,但我一直都表现的那么喜欢听你唱歌,到那时候,翔君会怎么办。”

“结果呢”大野智的声音听不出情绪,却好像激怒了铃木。、

“结果?!你猜结果是什么?后来我好不容易搞到那些照片!花了那么多功夫跟董事会那些老头子通气,他却连雪藏你都不愿意!那时候我就在想,大野智,你非死不可。”

 

大野智越听心里越凉,铃木的目的如果只是要自己的命的话,为什么还要等樱井翔过来,他到底想做什么。

正在这时,有人的手机响了,铃木掏出电话,表情突然变得有点温柔。

“翔君,恩,他在我这里....你一个人过来哦...要不我会把他们全部杀掉的...恩...好...我等你”

铃木打电话的表情真的就像一个与情人絮语中的小男孩儿,大野智觉得毛骨悚然,自己还曾劝樱井翔珍惜眼前人,铃木简直就是一条毒蛇。气的浑身发抖的时候,大野智突然发现自己身上好像恢复了点力气。

 

15、

挂了电话的铃木心情很好,根本没看出来大野智那一点点的异样。

“大野君,开不开心,翔君马上就要来了,我就知道翔君那么聪明,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大野智努力不动声色的缓缓活动着筋骨,铃木对自己太有自信,甚至都没有绑住他的手脚,樱井翔马上就要到了,不管铃木要做什么,至少自己要有回手之力才行。

 

樱井翔出现的时候,领带是歪的,西装上还有不知道哪里蹭上的灰,衬衫下摆露在外面,整个人显得很狼狈。被铃木的下属蒙着眼带进来,摘下眼罩的时候眯了眯眼适应光亮,马上看向大野智。

看起来没受什么虐待,神智也清醒,很好。

叫属下都去外面等着,转过头就见樱井翔一进来就忙着看大野智,铃木冷哼一声,走到樱井面前。

“翔君什么时候发现是我的?”

樱井陡然被挡住了视线,有点不悦。

“只是对你有所怀疑而已,我看着你长大,你从来就是个唯我独尊的人,智君宣布不再唱歌之后,我接连试探你两次,你表现的太过平静,淳一,这不像你。”

樱井翔说话的过程中,铃木的表情变得有些耐人寻味,好像是在懊恼自己的大意,不过最后还是露出了些许得意的笑容。

“不管怎么样,今天你还是站在了这里,就说明我计划的还太不算太差。”

樱井翔眼神晦暗“是啊,怪我疏忽,也怪我小看了你,淳一,你果然长大了。”

“你终于觉得我长大了吗?!”听到这句话,铃木突然兴奋起来“翔君终于肯承认我是个大人了吗?”

说着便伸手去抓樱井翔,樱井翔往旁边闪了闪,铃木抓了个空。

“你要是真的长大了,就不会做出这种事”

铃木看着自己抓空了的那只手,有点不可置信,从小到大,樱井翔何曾这么对待过自己,再开口说话时声音都变了调。

“樱井翔,我十五岁为了你被家族抛弃,现在就换来这样一句话?!”转眼看到一旁的大野智,铃木举起了手里的枪。

糟糕!

樱井一个侧身,挡在了铃木面前。

“淳一,你冷静一点。”

铃木举枪的手微微颤抖着,盯着樱井翔看了半晌,慢慢的放下了手。

“也是,我来杀了他的话,就不好玩了。”

铃木掏出手机,好像是打开了个什么软件,举到樱井翔面前。

“我早就找我那个贪得无厌的哥哥做了笔生意,大生意”铃木有些得意“翔君,只要我按下这个键,你家公司的大楼就会boom的一声,变成一个大烟花呢,你说我要不要按?”

樱井翔刚听到生意两个字时脸色就已经变得铁青。

“你到底想干什么?”

从没听过樱井用这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铃木反而笑了“没什么,我倒是愿意让大野智继续活着”走到樱井翔面前,递过手里的枪“翔君,还记得小时候我家还在日本的时候,你来教我用枪么?”铃木露出一丝怀念的神情“即使我是军火大亨的儿子,可用枪的精准度这方面,远远不如你呢。”

“樱井翔,当着我的面,把子弹打进大野智的脊椎,如果他侥幸没死,我保证以后不再动他一根手指头,不要跟我说你太久没碰枪,你的事情我知道的一清二楚。也不要耍滑头,否则我不仅立马一枪崩了他,你公司的那些人也跟着陪葬。”

说完这句话,铃木退开了些,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上好膛,接着一手拿枪一手拿手机,如果樱井翔想用枪打掉他手上的东西,那另一只手也绝对来得及活动。

樱井心里一凉,脊椎中枪,死亡概率基本等于百分之百,即使侥幸不死,也会落个终身残疾,铃木的残忍程度真是远超自己的想象。

“快点哦翔君,我知道你报了警,不过那些蠢货一时半会肯定找不到这里来,我是没什么耐心,说不定手一滑,要不就开了枪要不就按了键,那就不好玩了。”

 

大野智一直坐在那里默默的听着,樱井和铃木的谈话一定程度上为自己争取了时间,铃木毕竟还是太年轻,不清楚针剂的有效时间,药效现在已经逐渐消退,如果樱井报了警,那警察至少会跟踪他到这附近,如果警报器有用,那么警察就能知道这个仓库的位置,可是铃木的手机该怎么办,如果炸弹是真的,那就绝对不能轻举妄动。

一瞬间的工夫,大野智心里百转千回,这边的樱井翔举着枪,低着头迟迟没有动作。

 

铃木有些不耐烦了,事情拖得越久越有变故,自己不怕警察,怕的是大野智死不了。

“翔君,不要拖时间,我耐心有限。”

樱井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慢慢的走向大野智,大野智抬头看着他,眼里平静无波。

良久,樱井翔慢慢俯下身,抱住了大野智,大野智浑身一颤,佯装浑身毫无力气,手指却在他胸前写字。

“我可以动”

 

樱井却好像没有感觉到,把大野智抱得更紧了一些,还依稀发出了抽泣声。

铃木看到这幅情形反而不嫉妒了,大野智反正是将死之人,樱井翔要抱就让他去抱。而自己有双重保险,也不怕他们出什么幺蛾子。

樱井的抽泣声越来越大,大野智有些不安,难道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正这样想着,樱井翔的声音夹杂着抽泣在自己耳边响起,从铃木的角度看,就像恋人的耳语一样。

“炸弹已经拆掉了,你看到那个警报器了吧,我等下想办法引开他的注意,你冲过去先抢枪再抢手机,一定要快!如果还有时间就按警报器,如果没时间就先拿枪防身”

大野智心里巨震,什么意思,他准备怎么引开他的注意?这么短的时间来得及吗?一时间脑海里的思绪呼啸而过,什么都要去考虑,但什么都已经没时间去考虑。

樱井长吸了一口气,亲了亲大野智的头发,站了起来走到他的身后。

 

虽说看上去还是一副无法行动的样子,大野智全身的肌肉都已经紧绷了起来,脑海里还回荡着樱井那句“我想办法引开他注意”,大野智有种不祥的预感。

樱井把枪对着大野智的后背,像是在瞄准一样,铃木眯起了眼睛,兴奋的想看樱井的表情,却因为距离太远无法看清。

大野智气都不敢喘,手心都出了汗,他看不到樱井翔,什么都只能靠感觉,樱井翔到底要做什么,大野智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变故陡生。

 

听到枪声的一刹那,大野智只来得及疯狂的往前跑,用冲力狠狠撞倒铃木,从他手中抢过枪和手机,接着把手机狠狠的砸在了墙上。

手机四分五裂的时候,大野智才觉得不对劲,刚刚抢枪的时候,铃木根本就是一点反映都没有。

接着大野智就听到了铃木撕心裂肺的哭腔。

“翔君!”

大野智的心沉到了地狱,缓缓转过头,铃木趴在地上,像是连站起来都没有力气一般,手伸向那个人的方向。

 

樱井翔倒在血泊中,手里还握着那把银色手枪。


------------------------------------TBC-----------------------------------

写完这章简直神清气爽嘿~

终于找回了我写霸道总裁的初衷~

下章完结~会把一些没交代的部分交代一下

完结章会甜回来~

虽然我通篇都没觉得哪里有虐.....

评论(34)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