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沟壑 四

6、

铃木那时候跟自己把大野智的歌声夸得天上有地上无的时候,樱井翔虽说一直顺着他的话应着,其实心里并没当回事。

樱井翔不能理解,电视这种东西,除了新闻和科学频道还有一点存在的价值之外,那些天天在电视上哗众取宠的人,到底为什么会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简直愚蠢透顶。

可是铃木好像真的很喜欢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不厌其烦的念叨着,导致樱井翔到后来也生出那么一点小小的好奇心,这个大野智到底是何方神圣。

之后在某个庆典场所偶然碰见一家娱乐公司带着自己旗下的众多艺人来走穴演出,承办商带着促狭的表情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小明星,他被吵得有点烦,便顺口答了一句大野智。

没想到他还真的在那一群人里面,承办商精明得很,大野智很快就站到了自己面前。

唇红齿白。

樱井翔脑海里那时候只浮现了这一个词,不过仔细一看,发现对方长得并不算很美貌,比起自己的众多情人来说相差甚远,只是自己那时候好像被定了身一样,眼神根本就移不开,看得大野智都有点慌了,才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听说你唱歌很好听?”

后来的事情顺理成章,樱井翔觉得这发展甚至有点不可思议,第一次跟大野智做-爱的时候,那人明明是很不舒服的样子,却一直拼命忍着不发出声音,为什么呢?觉得羞耻吗?那干嘛还要答应?樱井翔心里更加好奇了,只是没想到这一好奇,居然让自己遣散所有情人只余他一个,还一直持续了这么多年。

帮大野智,自己的确也是有着想逗铃木开心的意思在里面,只不过这么多年,自己从不曾亏待过他,大家各取所需,这种关系简直再好不过。

 

大野智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樱井翔想不明白。

 

打了个电话给铃木,想着大野智不唱歌了这位小祖宗怕是要消沉一阵子,结果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意外的很开朗。

“翔君!我在你家哦!有好东西给你看,你晚上早点回来!”

结果居然是铃木自己做的一个小玻璃制品,是一个苹果,底座上歪歪扭扭的刻着樱井的名字,一看就是出自面前这人的手笔,樱井瞄到捧着苹果的手有点异样,想拽住他的手看清楚,结果铃木使劲把手往身后藏。

樱井的脸黑了下来“听话”

铃木盯着他看了一阵,才慢吞吞的把手送到了樱井翔手里。

果然受伤了。

铃木看着樱井翔的黑脸,嘴里嗫嚅着说只是不小心而已,做手工制品难免受伤。

樱井翔既心疼又窝心,把铃木扯过来抱着,把他的头按进自己怀里。铃木像是感觉到了樱井的异样,伸出手默默回抱住他。

“翔君,你是不是心情不好?是工作上的事情吗?”

樱井摇摇头“我没事,倒是你,大野智最近宣布了不再唱歌,你一定不太好受吧,毕竟喜欢他那么多年。”

“没有哦,我觉得大野君一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虽然最喜欢的还是唱歌的他,但是作为饭就是要做到理解他!”铃木从樱井怀里抬起头“倒是翔君!你不要勉强大野君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哦!”

樱井翔苦笑,这孩子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边把他又搂紧了些。

 

电视剧的收视出乎意料的好,二宫和也趁着这个势头,帮大野智接了不少人物专访,每每总要谈起画画这件事,一段时间过后,网上的舆论风向也有了不小的转变,饭们自然是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倒是不少路人对大野智的画技表示了肯定,甚至还有人表示因此转变了对偶像这个职业一直以来的偏见。

二宫对这个结果很满意,毕竟大野智是歌手出身,那次发表或多或少对他的工作还是有了一定的影响,有几个代言到期了之后也没有再续约,不过二宫倒是不怎么担心,以他对大野智的了解,这位欧吉桑的潜力有时候还是挺吓人的,既然决定要去做,就一定会做到最好,自己只要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就行了。

拍摄工作总算到了尾声,跟公司申请到了一个不短的假期,大野智开始策划应该去哪玩,本想出国去旅游,后来还是打算只在国内散散心,顺便回老家去住几天,二宫和也本有些不放心,不过相叶表示适当出去走走缓解压力,说不定对大野智的病情恢复有好处,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一切事情的发展都很顺利,只是很久都没见到樱井翔,刚开始的时候肯定是有点难过,不过后来大野智也释然了,总归是云端上的人,趁早断了也总比哪天被没有预兆的甩掉要好。

樱井翔这个人,其实是个挺冷漠的人。就像自己跟他提分手,他也只是想问清楚原因而已,八成还是因为不甘心。

大概那位铃木桑,是个例外吧。跟自己在一起,是因为铃木觉得自己唱歌好听;给自己找最好的词曲人,是因为铃木想看到自己出新曲;给自己做最好的包装,是因为铃木想看到自己红起来。这样说来,大野智最应当感谢的人,还是这位铃木少爷才是。

自己却睡了他男人这么多年,听起来也挺白眼狼的。

不过也都过去了,大野智想,所以自己喜不喜欢樱井翔,一点也不重要,虽然感觉好像掺和进了这两个人的关系里这么多年,不过仔细想想,其实也没自己什么事儿。

这就像一个丈夫为了哄妻子开心而把妻子喜欢的爱物仔细擦拭干净,再抛光上蜡,只为了哄伊人一笑,哪天妻子不喜欢了,那曾经的爱物就只能束之高阁,或弃如敝履。

大野智还不想让自己走到这一步。

 

7、

这天早上大野智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来电显示是二宫,眯着眼睛想了好久,确定今天是休日,有些疑惑的接起电话。

“欧吉桑”二宫的声音有点不稳“你看了今天的新闻吗?”

“....唔,还没”

“你上网搜一下,今天不要出门,等下我来你家”

大野智清醒了八分,在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二宫这反常的举动让自己有了不太好的预感,迅速起床打开电脑,把新闻首页浏览了一遍,心沉到了谷底。

标题各个起的耸人听闻,总之就是质疑自己的性向云云。

拍照角度取得很刁钻,有几次明明就不止是自己和松本两个人,但拍到的要不就是自己在对松本笑,要不就是松本弯下腰贴近自己耳边说话,甚至还拍到了松本送自己回家的影像。

光是这样都还好,毕竟自己和松本最近有合作,并且事实并非如此,想要公关的话并不难,关键是其他的照片。

那是自己前几次跟樱井翔去宾馆开房的时候被拍的,自己明明就一直很小心,居然还是被拍到了正面,樱井翔的脸被仔细的打了马赛克,文字里也只是语焉不详的说是前男友A。

新闻里言之凿凿的说自己跟前男友的关系已经持续很多年,最近拍新戏搭上了松本润,跟交往了很久的男友分手转投新欢怀抱,甚至列出了所谓的“感情史”。

这么一看就是预谋已久的丑闻,大野智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最近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二宫到的时候脸黑的不行,手上拎着一个大行李箱,直接冲进大野智的卧室把他的衣物往行李箱里扔,大野智在旁边看着,脸色也越来越不好。

“已经这么严重了?”

“嗯,你暂时到相叶家去住一段时间,什么都别管,公司会处理的。”

“nino”声音很轻。

二宫直起身,轻轻叹了口气“别想太多,会好的。”

“相叶在地下停车场等你,你直接上车,我下去应付记者”

相叶的车开出小区大门的时候,大野智远远的看到二宫被一堆长枪短炮堵在中间,表情严肃的说着什么。

 

事情的确是很严重,网上已经炸了锅,质疑声嘲笑声支持声落井下石声都有,虽然相叶已经尽量避免让大野智看到,不过这种东西总归是无孔不入,好在大野智并没有受到什么打击,至少表面看上去是这样。

大野智在思考,自己出道以来,虽说不至于人见人爱,至少也做到了与人为善,要说是因为以前结仇的话,应该不太可能。那是因为什么?资源吗?这局一看就是布了许久,说不定连这个曝光时间都是有讲究的,自己最近做了什么事吗?

电视剧,新单,画画。好像都有可能,又都不太可能。

分析了各种可能性,大野智感觉自己越绕越晕,索性不想了,倒头便睡。

 

好在电视剧拍摄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大野智只有几个镜头了,剧组把这些镜头都集中在了一起,大野智抽了个时间,一天就拍完了。

只是之前规划好的假期,不知道还能不能成行。

松本润那头很快出来澄清,说与大野智只是一起聚餐的时候的正常交集,剧组很多人都可以作证。并表示大野智是自己的至交好友,不管他做什么自己都会支持。

有了一个人出来澄清,网上对于丑闻真实性的质疑声大了一些,会不会那位前男友A也是媒体杜撰出来的,可能也只是个误会而已,毕竟现在宾馆的功能也多了去了,也不一定就是那种事。网上的评论风向突然就转了个个。公关起了作用,二宫和也总算松了口气,正想去一趟相叶家里,公司高层的一个电话就打到了自己手机上。

樱井翔要见自己。

对于二宫和也来说,其实樱井翔才是自己实际意义上的衣食父母,但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是爱钱如他,对樱井翔这个人也提不起什么好感。

哼,伤害欧吉桑感情的骗子。

所以二宫前一秒还在跟董事长办公室外面的秘书们打招呼打得飞起,进了办公室之后脸马上就垮了下来,看上去就是一副很凶的样子。

没想到樱井翔比他更凶。

劈头盖脸就把二宫骂了一顿,偏偏每一句都讲到了点子上,二宫憋屈的想回嘴都不能,不过又不想在樱井翔面前表现的太弱,硬撑着摆出一张不服输的脸。

樱井翔非常非常生气,实际上新闻出来的前一天自己大概就收到了风声,不过想着应该不是什么大事,要底下人去处理,还说清楚了绝对不能让大野智有任何丑闻,万万没想到事情居然发展成了这样。

把二宫和也叫来,其实也不是为了骂他,下属告诉自己大野智已经被经纪人送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绝对不会被媒体找到。下属还说二宫桑保证大野智一定会在那里好好反省错误,希望公司也能给他一个空间,所以那里的地址就不上报给公司了。

樱井翔好久没有见过大野智了,这段时间公司里又忙得要命,事情发生之后他下意识的想跟大野智见一面,可是压根找不到人,电话不接音讯全无,樱井翔只好找来二宫和也,结果一看到二宫和也就有点火大,下意识觉得是他没有照顾好大野智,火气上头有点控制不住情绪,骂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另有目的。

樱井翔有些尴尬的咳了一下“还有那个松本润,是怎么回事?”

二宫和也现在很生气,他觉得自家老板非常不近人情,自己连轴转加班了这么多天,虽说手下艺人出事自己肯定也有错,不过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不过即使这样,二宫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樱井翔语气里的那一点点不自然,转了转眼珠子,有点不确定。

“就....普通朋友关系啊”故意说得语焉不详。

樱井翔周身的气压瞬间就低了下来。新闻上的照片自己也是看过的,那么亲昵而自然的动作,绝对不是简单一句普通朋友就可以概括的,大野智什么时候跟松本润这么熟了?还是就像新闻里说的那样,他们俩关系不一般。

二宫和也看樱井翔脸色越来越不对,心里的疑惑也越来越深,欧吉桑明明跟自己说已经分手了啊,老板这反应怎么回事?难道老板对欧吉桑还是有感情的?那他那个众所周知的小男朋友呢?

“那个,老板,我能走了吗?”

樱井翔忙着想大野智的事情,没时间管其他人,挥挥手就让二宫出去了。

---------------------------------TBC--------------------------------------


被昨天停更的怨念淹没了...你们都是抖M吗!为什么不喜欢小甜饼偏偏喜欢虐!!

居慌里甜蜜蜜的山组幽怨的看着你们....

还有,让我们高呼三声he he he!

我山最近糖分好足~~~感觉写虐都有动力了呢~~~~

怎么说呢,我有一种欠揍的想法,因为沟壑的存稿已经写到了比较后一点的地方,所以我每次更新就会想后面的情节只有我自己知道也...这感觉...真的...很爽。

最后还是谢谢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

评论回复的有点迟不好意思~

我爱你们(胯下比心)

评论(19)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