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沟壑 三

5、

在相叶和二宫的双重监视下,电视剧的主题曲总算是录好了,三人都算是松了一口气。

“总算把这该死的歌录完了”二宫翻着手上的杂志,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专访的反应也很好,饭们都在说画的很好,想看到你更多的作品,才只是试探性的放上了一两张画的照片而已。”

“饭的话哪能当真”大野智倒是很冷静“喜欢你的时候,你干什么都是好的”

“嘛嘛,话说O酱你准备好要说什么没?过几天可就发布会了”

“还不就随便说说罗,这有什么好准备的”

“喂欧吉桑!”二宫有些不满意的抬起头“你到时候给我好好说!这可不是小事!”

“是是…..”

 

到了发布会的那天,大野还是有点紧张,一起上台的松本拍了拍他的肩。

进行常规的介绍和问候之后,主持人最后把话题引到了大野智所唱的主题曲上。

“大野桑这次也是久违的演唱了主题曲呢,能简单介绍一下么?”

“是一首比较舒缓的歌曲呢,歌词描写了珍贵的友情,是一首适合情绪低落或是睡前听的歌曲哦”

“居然是舒缓派吗?看电视剧的简介我还以为是一首很热血的歌曲呢”

“正是因为电视剧已经很热血了,这首歌希望能中和一下大家的情绪呢”下面的人配合的笑了,大野智顿了一下“不过说起这首歌,我有一个小小的发表哦”

“哦居然有惊喜发表吗?很期待呢!”

大野智深吸了一口气“这首歌之后,我可能暂时不会再唱歌了”

台下顿时一片哗然。

“诶?是…是暂时不会出新歌的意思吗?”主持人显然是被突发情况搞得有点慌。

“不是,是暂时不会唱歌了,不管是出新歌还是上歌唱节目,未来一段时间,不会再唱歌了。”

大野智笔挺的坐在台上,台下的讨论声更大了,聚光灯直射着他,整个人的周围仿佛围绕着光圈,旁边是面色慌乱的主持人,松本润朝他投来鼓励的目光。

居然意外的感觉很平和呢,大野智想,感觉连心跳都没怎么加快。

媒体的通稿依旧出的很快,大野智才刚出发布会的现场,手机上的推送消息便开始叮铃铃的响个不停。随便刷开一个网站,直接拖到最底下的评论。

—怎么这么突然的发布,难道智君最近除了上剧还有新资源吗?啊啊有点期待啊!—

—不唱歌的O酱就像少了什么一样啊,心情复杂—

—不管怎么说,这是电视剧的发布会现场,这么喧宾夺主有点过分了吧?—

—不喜欢大野智,总觉得他没什么干劲的样子—

—最近看了专访,感觉大野君画画比唱歌更有天赋啊—

—...........—

诸如此类。

大野智收起手机,刚刚在台上耗费了太多精力,公司那边还要去紧急处理一下,不知道nino安排得怎么样了,接下来.....怕是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公司那边已经变得鸡飞狗跳,好在二宫和也能力拔群,很快就将情况控制住,大野智一整个下午哪也没去,在家里静静的呆着。

傍晚的时候,大野智拿了画架,坐在阳台上画起了夕阳,画着画着就停了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拨通了樱井翔的电话。

等了很久才有人接,接电话的人可能是在开会还是干什么,明显心情不是很好,即使是在刻意压低的声音里都听得出一丝冷硬来。

“我是大野智”

电话那头的人停顿了两秒,接着大野智就听到他提高声音说先休息半个小时,然后是椅子被移开和有人走动的声音,这过程持续时间不算短,大野智一直静静的等着。

“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

樱井翔声音传来的时候,大野智猛然从发呆里缓过神来,没听见樱井翔说什么。

“什么?”

樱井翔之前明显是在压抑脾气,大野智这一句像是点燃了导火索一般,樱井翔的声音突然就大了起来“你知不知道这样对公司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大野智,你这算什么?”

大野智觉得有点好笑,樱井翔倒是难得情绪波动这么大。

“樱井桑,这完全是我个人的决定,不唱歌也是我个人原因,公司的损失我会想办法弥补。”大野智吸了一口气,拼就拼了“还有,樱井桑,看不出来我这是在报复嘛?”

兴许是想起了什么事情,樱井翔的声音柔和下来“也不是说你什么,你当真考虑清楚了吗?你过生日那天是我不好,可那不是淳一要考试了嘛,智君,不要闹小脾气。”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怕也是有了跟所有情人一样的通病,把生日啊纪念日什么的看得比天高,耍耍小性子的话哄哄也就好了。

大野智突然就觉得很疲惫,是那种从心底里透出来的累,樱井翔这个人,永远都只会把他心里燃着的那最后一抹小火苗,用一整盆水给泼灭掉,颇有些赶尽杀绝的味道在里面。

也许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

“翔….君”兴许是根本没叫过几次这个称谓,大野智的声音有点艰涩“算了吧。”

“不管是唱歌也好,还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好,都算了吧。

那位….铃木桑,应该也长大了吧,也是时候到这一天了。

翔君,我很感激你给了我今天的一切,我跟你这么多年,这知遇之恩即使没有报完,我也不想再继续了,抱歉。

如果你想炒了我,请随意,毕竟是我擅自发表在先。不过我希望能在这里留下来,我很喜欢这家公司,也觉得自己还能创造那么一点点的价值……”

“公司不会跟你解约。”

“……谢谢你”大野智沉默了一下“那就这样吧,打扰您开会了,不好意思。”

大野智准备挂电话,樱井翔却突然出声制止。

“……还是想搞清楚一下,你突然这么做,是因为淳一么?”

“跟那位铃木小少爷其实没什么关系”大野智笑了“其实也并不是突然,不想唱歌,最主要还是我自己的原因。”

“那分手呢?”

“分手?”大野智像是在仔细思考这两个字的意义,他觉得这两个字放在他们身上好像有点不太贴切“那就更是我自己的原因了,谁也不愿意一直偷别人的东西吃,还得随时提防着别人发现吧。”

“对了还有,关于生日那件事,上次跟樱井桑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希望您不要介意”

“一直以来真是谢谢您了,以后还请您多多关照”虽然知道樱井翔看不见,大野智还是微微鞠了一躬,然后挂断了电话。

樱井翔捏紧了手里的手机,面色铁青的死盯着前方看了许久,直接把手机朝前方扔了过去,手机撞上玻璃屏幕发出一声巨响,樱井翔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被砸坏的电子日历上,赫然显示着十月十五日。

--------------------------------TBC----------------------------------------


所以促使阿智下定决心分手的原因,其实是翔君根本不记得他的生日诶~

阿智是聪明的,偶尔会带一点点S,拥有足够的选择权。

我觉得即使是一个架空的故事,我也希望两方的关系不要太不对等,像那种纯包养的剧情,我真的写不来。

一上lft有点被提示吓到,能够有人喜欢这篇文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谢谢~

明天是个大日子啊!所以沟壑明天停更一天(顶锅盖跑)

生贺是居慌的番外,大概是个超级小甜饼~写的时候感觉被自己虐狗了。。。

也有可能只有我觉得甜而已(手动冷漠)

今天也是废话好多的一天呢(望天)

评论(42)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