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居谎 下(完)

4、


二宫和也最近很烦恼。


 


半年之前自家表哥樱井翔被调回日本国内处理一点紧急事项,结果那位朋友在日本呆着就舍不得回来了,之前他爸一直都觉得把他放在日本锻炼一下也挺好的,结果最近不知道听到了什么风声,突然就严令樱井翔在一个月之内一定要处理好所有事情回英国。


 


以二宫和也的聪明才智,他当然猜出来是因为樱井翔金屋藏娇被发现了。樱井翔藏着掖着不让自己和小润知道,还勒令自己不许去查。不查就不查罗,没小爷我给你当坚实的后盾,你还不就只能等着被你家老爹逮到。


 


结果樱井翔一个电话打过来就要自己给他拖延时间,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这个表哥对自己真是没有一点手足亲情。 


 


“喂樱井翔!你要是不告诉我你姘头究竟是哪一路的天仙就休想让我帮你,没得商量!”


 


二宫觉得自己虽然不能拒绝,好歹也是要讨回一点利息的。


 


樱井翔这下但是坦荡的很,一五一十全说了。听完后的二宫想,要是现在跟樱井翔说刚刚自己睡着了啥也没听见还来得及么QAQ


 


二宫和也一点都不想知道樱井他们本家的那点破事,尤其是那位公主大人,明明跟小润一般大,没有小润一半可爱,小时候就讨厌的很,长大了的做派更是入不了眼,之前为了帮樱井翔的忙想办法抹掉了她抄袭的蛛丝马迹,自己还在感概那位被抄袭的朋友真是倒霉透顶,偏偏就碰上了这一家子。结果风水轮流转吧,樱井翔自己就栽人家手里了。


 


二宫觉得这事自己一个人没法解决,这要是被自家大舅知道,别说樱井翔,自己和小润都要吃不了兜着走,仔细想了想,还是给松本润挂了个电话。松本润听了之后沉默了一下,说了句让他想想就挂了电话,二宫和也更郁闷了,本来自己只是受人之托而已,现在怎么搞得把自己也卷进去了。


 


二宫和也在心里默默的把自己小舅舅和他那不招人待见的女儿骂了个狗血淋头。


 


骂归骂,该做的事还是要做,二宫第二天硬着头皮去找了樱井他爹,结果还没说话就被劈头盖脸一顿训。


 


“他胡闹,你也跟着他一起胡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俩联手干了什么!”


 


二宫心里一惊,看来这事不简单,大舅不会连那件事都知道了吧,试探性的说了句“那个,舅舅,这我真不知道您在说啥,表哥回了日本之后我俩联系就少了,哪有什么联手……”


 


樱井俊一脸不耐“行了别跟我这套话了,你们自己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樱井翔要是不肯回来我倒是不介意亲自去趟日本把他捆回来,看他自己怎么选!”


 


二宫和也欲哭无泪,这都什么事啊,一边好声好气的应着一边慢慢往外面挪着步子。


 


“还有!”


 


“是!”二宫连忙停下脚步直起身子“舅舅您还有什么吩咐!”


 


“打个电话给你小舅舅,要他现在!麻溜的给我滚过来!”


 


松本润听说了二宫和也的遭遇之后笑了整整一个晚上,二宫一脸哀怨,这种时候的小润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不是我说,你俩这次这事确实做得不厚道”松本润笑饱了,终于开始认真地帮二宫分析起问题“本来这事就是可大可小,她樱井遥想要这个方案干嘛不行,找个枪手不就行了么,偏偏要去抄人家对手公司的,抄袭是原则问题,樱井翔这次也是考虑不周,家族的声誉固然重要,但也不能缺德啊,nino你还帮着他”


 


二宫和也当然知道松本润说的这些道理“我知道啦!那现在做都做了还能怎么样!你说要真是像你说的那样,那大不了就让樱井翔去给人家道个歉,可是现在问题就没这么简单啊!那位亲现在不单纯是个受害者啊!那现在就是个祖宗啊!樱井翔现在连该怎么开口都不知道!”


 


二宫和也扯着嗓子吼完这一串之后颓然的坐回了沙发上,松本润被说得哑口无言,两人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之后陷入了沉默。


 


三天后,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去接了樱井翔的机,二宫在车上问樱井翔是否已经坦白了。樱井翔一脸疲惫的捏着鼻梁。


 


“哪有时间啊,父亲那边不停在催,智君这段时间也奇怪的很,我这次回来总觉得心神不灵的”


 


“诶我可提醒你啊,大舅知道的事情可不少,你到时候见了他可别扯谎扯太过,小心被扒皮”


 


“知道了,到了叫我,我先睡一下。”


 


这边厢大野智自从知道樱井翔是个什么人物之后就一直在暗中观察他,想着他总要露出个什么马脚,结果观察了好一阵子,除了感觉到他这阵子工作忙的不一般之外,什么发现也没有。


 


大野智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想多了,樱井累成这样自己也心疼,每天变着法子想要给他补一下身子,自己事务所又新接了个工作,每天忙得晕头晕脑,也就没再去想樱井翔的事情。


 


这天又是前一天晚上忙工作忙到很晚,自己一个人睡又没人提醒,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很多,自然是不出意外的迟到了。经过公司茶水间的时候听见里面有女同事在聊天。


 


“真是比不上,人家家世好成这样还这么有才华,人长得也漂亮”


 


“诶不是说她这方案还被人抄袭了吗?抄的人也是没脑子,树大招风不知道啊。”


 


“嗨这世上什么人没有,诶她这件衣服真好看,那啥今年的新款吧…..”


 


大野智心里一动,正好这两个女同事被电话叫走了,大野智走进茶水间,拿起桌上的杂志翻了起来,基本都是些女生感兴趣的东西,大野智暗想自己真是神经过敏,刚准备放下就看到了人物访谈。


 


樱井遥,天才美女设计师竟是天之骄女?!


 


大野智慢慢的看完,面色平静的合上杂志,把杂志卷起的边细心的抚平,还没忘记将椅子移回桌子底下,整个人看不出什么异样。


 


樱井翔一到办公室就差点被飞过来的文件给砸到,本能的闪身躲过,就看到自己父亲眼睛喷火的看着自己。


 


“你挺能耐啊现在,我让你去日本给我处理工作,你去那边给我做了什么龌龊事回来?!”


 


樱井翔自知理亏,一句话也不敢说,默默站在一旁听着。


 


“一个樱井遥不懂事,你也跟着不懂事,还扯着你弟弟给你收拾烂摊子,樱井翔你现在真是翅膀硬了,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啊!做出这种事,樱井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樱井俊看着面色发白的自家儿子,冷哼一声“你这段时间暂时别回日本了,那件事我会叫人去处理,该还给人家的赔偿和公平一个都不会落下,你给我老老实实呆在伦敦,哪都不准去!”


 


樱井翔整个身子都震了一下“父亲!”


 


“怎么着,干出这样的事还想跟人家在一起呢,你不丢人我都替你丢人!给我老实呆着!”


 


“爸!”樱井翔急了“我必须要回去,就算我求您,这件事即使要说也请让我自己跟智君说行么,我知道我错了,就这件事您答应我,以后您让我干什么都行!”


 


樱井俊看着这个最让自己骄傲的儿子,长叹了一口气,挥了挥手“随你便,快走吧,别跟这碍我眼了。”


 


5、


“你真打算自己跟他说啊”二宫和也送樱井翔去机场的路上一脸担心的问“家暴都还好说,要是跟你老死不相往来咋办”


 


樱井翔看着窗外,这种假设自己何曾没有想过,可事已至此,自己去说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挽回的余地,要是别人去说的话,就真的完了。


 


回到家的时候大野智不在,樱井翔想了想还是紧张,拿出存着的红酒猛灌了几杯,给大野智打了个电话。


 


“智君,我出差回来了,你今晚回家吃饭么?”


 


电话那头的大野智好像在忙,半天之后才出了声“公司有点事,今天可能会晚点回来”


 


樱井翔总算体会到了等待是件多么煎熬的事情,晚餐点了自己最爱的荞麦面,结果吃了没两口就吃不下了。坐在客厅里也不知道该干嘛,就这样一直傻坐着。


 


大野智回来的时候一脸疲惫,樱井翔心疼的不得了,赶紧倒了一杯水给他,大野智接过水的时候眼睛没看他,低着头坐到了沙发上。


 


“那个,智君........”樱井翔想说点什么,大野智抬头看他。


 


“翔君有什么要跟我说的么?”


 


樱井翔觉得事情真到了眼前,自己压根就什么都说不出口,看着大野智的眼睛,想着他知道之后会怎么样,如果他很生气怎么办,樱井翔发现自己没办法接受假设出来的任何一种结果,张了张口,没发出任何声音。


 


“樱井翔,你是不是觉得,只要你不说,我就什么都不会知道?”


 


大野智看到樱井翔犹犹豫豫的样子已经失望透顶,自己被蒙在鼓里那么久,就算知道了他有问题都不愿意以一点点的恶意去揣测他,可这个人直到现在都还是一句实话都不肯说。


 


樱井翔一惊“智君,我........”


 


“樱井翔,我面子也真是大,您是什么人啊,我这种不入流的小人物居然也值得您亲自出马来解决?怎么样,有钱人的游戏玩够了没?”


 


大野智越说越激动,站起了身子俯视着他,樱井翔心下慌乱,想伸手去拉大野智的手臂,却被一把甩开。


 


“别碰我,我觉得脏!”


 


樱井翔听大野智声音都变了调,有些痛苦的低下头“智君,你听我好好说行吗?”


 


“听你说什么?听你说你想尽办法跑来跟我同居,就为了看一看普通人被你们这种人欺压之后过的是多么惨的生活?体验一下你樱井大少爷即使没了有钱人的光环还是有人不要脸的凑上来跟你上-床?樱井翔,你真他妈跟你那个不要脸的妹妹是一路货色!”


 


樱井翔从来没听过大野智用这样的语气说话,那个人眼睛里明明都已经在闪着泪光,可看着自己的眼神里像要喷出火来一样,牙关咬的死紧。


 


“智君,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但至少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


 


“什么都别说了樱井翔,别让我觉得更恶心。事已至此,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情分好讲了,从前的事情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可是从今之后,别在出现在我面前了,算我求你。”


 


说完这句话,大野智就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留樱井翔一个人呆在客厅。


 


樱井翔有些自嘲的想,开始和结束都是在这个客厅呢,自己也算是做到有始有终了。


 


 


“这下开心了吧,凑上去被人家甩”樱井俊看着一脸颓废的儿子,也有点不忍心,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呆在伦敦吧,剩下的事情我叫别人去处理,别再想了。”


 


樱井翔在英国养情伤的时候,樱井俊口中的两个别人正在一脸怨气的登机。


 


松本润觉得自己完全是被樱井翔和二宫和也连累的,自己什么都没干,干嘛要被支使到日本去给他俩收拾烂摊子,这样想着,连带着看二宫和也的眼神都带着杀气。


 


“嘛嘛,小润你别用那种眼光看着我啊,这事罪魁祸首是樱井翔啊,你瞪我也没用!”


 


“我不管,到了日本你去搞定樱井遥,我懒得跟她罗里吧嗦”


 


“................算我倒霉”


 


大野智被前台一个电话说有人找的时候是迷茫的,樱井翔走后自己实在是想不到还会有谁来找自己,想着应该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就直接走到了前台,远远的看见两男一女站在那里,大野智仔细想了一下,确定自己不认识他们。


 


“大野智先生是吗?”稍矮的那个开了口“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我是松本润”


 


大野智有点疑惑的跟眼前这两个长相出众的男人握着手“你们好,我是大野智。”


 


“不知道大野桑是否有时间,我们希望能跟您谈一下,关于前段时间舍妹,嗯,非法借用了您的作品的事情。”


 


面前一直埋着头的女人抬起了头,赫然就是那位樱井遥小姐,大野智脸色冷了下来。


 


“没什么好谈的,你们认错人了”


 


“大野桑!”松本润伸出手礼貌的拦住大野智“只是一小会儿,不会耽误您太久,我们非常抱歉,希望您能给我们一个道歉的机会。”


 


在一个安静的咖啡厅坐下之后,松本润看大野智一脸警戒,有点无奈的说道“大野桑不用太过紧张,我们不是坏人,舍妹之前实在太不懂事,这次我和兄长特意回日本,就是为了带上舍妹一起跟您道个歉,真的是不好意思”


 


说到这里,松本润转回头严肃的看向樱井遥“小遥,快给大野桑道歉!”


 


对面的女生怯怯的抬起头,眼眶还是红的,看起来之前没少被骂,用比蚊子叫大不了多少的声音一抽一噎的说着“大野桑,非常对不起,我为我抄袭......”


 


话还没说完,一旁一直没说话的二宫和也眉头一皱“没吃饭吗?大点声!”


 


樱井遥一惊,连带着大野智都被吓了一跳,对面的人直接就哭出了声音。


 


二宫和也几不可见的翻了个白眼“大野桑,舍妹失态了,这件事情我们会负责到底,这个方案我们也会跟对方公司商量不再使用,或是把设计者换成您,一切看您的意思,损失我们全权承担。对于这件事给您造成的损失,该有的赔偿我们一分都不会少”


 


大野智叹了口气。


 


“算了别说了,如果是樱井翔让你们来的,告诉他我接受这个道歉,其他事就不用再说了,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大野智一边走一边思绪万千,事情解决了,还是对方主动找上门来道歉的,自己之前不就是想要这个结果么,为什么现在一切都成真了,自己反而没有一点开心的想法。


 


大野智慢下了步子,想着要不去相叶那里喝一杯,刚准备转弯就听见身后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回过头看居然是二宫和也。


 


把二宫带到相叶那里的时候,相叶正教学徒做麻婆豆腐,刚好做成出锅,两个人开心的击着掌。二宫和也小声的吐槽“什么嘛,还以为是什么大哲学家,看起来像个笨蛋一样”


 


相叶看到大野智来了,开心的招了招手,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O酱!今天不用上班吗?难得看你白天来啊!还有这位小哥很面生啊,我是相叶雅纪,这家中华餐馆的老板,特长是打棒球和做麻婆豆腐!”


 


二宫和也眼睛一亮“你会打棒球?”


 


“会啊!我还有自己的棒球队呢!”


 


“真的?你喜欢哪个球队?”


 


一旁的大野智看他俩聊得开心,也在一旁fufu的笑,二宫转过头发现了大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大野桑,聊起喜欢的东西我就有点控制不住”


 


“没关系的,爱拔酱总是嫌弃我不会打棒球没有共同语言,看来二宫桑跟他意外的合得来呢”


 


二宫正了正色“大野桑,我私下来找您,是想跟你聊点私事,关于我那位表哥的。”


 


两个小时后,二宫和也看了下手表“大野桑,我也准备告辞了,希望今天我说的话您能认真考虑。”


 


大野智呆坐在座位上,脑袋里一片混乱,机械的点了点头。


 


二宫和也站起身子,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向店外走去,走到一半突然回过身来。


 


“哦对了大野桑,还有一件事忘了告诉您…….”


 


回到别墅的时候松本正在看漫画,听到他开门的声音抬起头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事情办好了?”


 


二宫比了个OK的手势。


 


松本合上书“那我要他们订明天回去的机票”


 


“你先回去吧,暂时别订我的”


 


“为什么,不是说事情办好了吗?”


 


“唔过几天跟一个看上去有点八嘎的人约了打棒球。”


 


 


大野智回到家里给自己做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


 


坐在餐桌旁,一个人对着一大桌菜说了句“我开动了”,吃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做的全是樱井翔喜欢的菜,突然就变得食不知味,大野智放下筷子,把头埋进手臂间。


 


“我表哥从小在日本长大,母亲是传统的大家闺秀,对家族名誉之类的东西看得很重,他从小就是被灌输这样的思想长大的。


 


我和小润很早就去了英国,所以整个家族里只有他和樱井遥是在日本长大的,小遥的父亲和母亲离了婚,所以他很宠小遥。


 


来日本的时候他确实不知道事情的始末,可是后来遇见你,也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刚开始他的确想过隐瞒,只是后来他真的已经决定要把事实全部告诉你,可是英国总部那边出了一点意外,你也先知道了真相。


 


他作为企业继承人,背负了很多,可是我们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你,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个样子,我和小润来日本的时候,已经是他整整第三天没有睡觉了,一直在工作,眼睛红的吓人,我真的怕他撑不下去。


 


今天跟你说这些,不是想要你去跟他复合什么的,我知道这不可能,他自己不会愿意,你也不会答应。


 


不过我想请求您,给他一个好好的结束好吗,拜托了。”


 


大野智伏在桌子上想,刚刚切的洋葱可真辣眼睛。


 


 


“喂”


 


“喂…………….智君……吗?”


 


“嗯是我”


 


“……………智君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想问你有没有好好吃饭”


 


“嗯,回了英国才知道日本的饭有多好吃,尤其是你做的”


 


“………………..”


 


“智君,我好想你”


 


“…………………”


 


“智君”


 


“嗯”


 


“如果我早点坦白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像今天这样?”


 


“翔君,这世上没有如果的”


 


“是啊,没有如果”


 


“………….”


 


“智君,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你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想太多”


 


“智君,我爱你”


 


“……………..嗯我知道”


 


“………………”


 


“那,再见了翔君”


 


“再见”


 


大野智想,这一次,他终于能够好好的哭一场。


 


 


6、


四年后


 


樱井翔送走一个客户,满脸疲惫的向后倒在了座椅上。


 


三年前父亲辞去董事长的位置,自己冒着压力顶上,三年时间逐渐站稳脚跟,这几年工作越来越忙,私人时间越来越少,二宫和松本也曾告诫过自己不要太拼。可樱井翔不知道,除了工作自己还能干嘛。


 


二宫和也这几年倒是没事就跑回日本,还每次一呆就是好几个月,松本润都吐槽无能了,说你们俩这异地恋见面频率也太高了。


 


樱井翔想,现在听见日本这两个字好像也没那么敏感了,最近这两年年,好像想起那个人的时间变少了,最开始那一年自己总是梦见他,然后惊醒,醒来之后整夜整夜的失眠,头发一大把的掉,自己一度都怀疑自己是否撑得下去。


 


二宫和也看樱井翔这样,就知道他又想起大野智了。


 


“今天接下来好像没有安排了,你这段时间压力太大了,我和小润最近找了个好地方,带你去放松一下?”


 


“不用了,我自己出去走走就好”


 


伦敦已经进入了秋天,今天难得没有下雨,街道上还算干燥,金黄色的叶片被风吹下树梢,被连日的雨打湿后粘附在地上,莫名有了一丝萧瑟感。


 


樱井翔只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下楼走走,长期往返于办公室和家的两点一线,已经快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了。


 


对面街上好像开了挺多新的商铺,樱井翔想着反正也没事,就一家一家慢慢的逛过来,结果才走了两三家手上就提了一大堆吃的,樱井翔笑自己太久没有善待过自己的胃。


 


前方好像新开了一家画廊,樱井翔心里一动,就走了进去。


 


画廊里没有人,樱井翔叫了两声没人应,觉得奇怪,沿着有些黑的走廊慢慢往里走,走到里面,樱井翔被一幅画吸引了目光,那是一副很简单的日出,却不知怎么让自己想到了多年前自己跟大野智一起去看的那次。


 


那是自己已经跟他在一起之后,有一天看到电视上介绍了一个海上日出非常漂亮的地方,第二天一早便拖着大野智一起去看,太阳出来的时候大野智的眼睛都还没睁开,还嘟囔着看完了就直接回去吧这里好冷,那时候自己突然就鬼使神差的吻住了他,两个人在海滩上接了很久的吻,回去之后就双双感冒了,一起在床上躺了两天。


 


樱井翔回想起以前,心里有点酸涩,纠结了一下决定买下这幅画,想着办公室好像也缺个装饰品。


 


背后突然传来一个黏糊糊的声音,樱井翔整个人被吓了一跳,转过身刚想骂人的时候看清楚对面人的脸,脚一滑差点坐在地上。


 


“智智智智智君????!!!”


 


对面的人转身就走“您认错人了”


 


樱井翔觉得自己这辈子认错谁都不会把大野智给认错,看着对方走的越来越远,樱井翔一急,直接冲过去抱住了那个人“不准跑!!”


 


死一般的寂静之后,怀里的人突然噗嗤笑出了声,樱井翔才感觉自己的行为好像有点不妥,僵硬的放开了手。


 


“智君怎么在英国”“出去走走?”


 


两人同时出声,樱井翔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说了声好。


 


两人在小路上并排走着,对面有学生骑着自行车快速驶来,樱井翔下意识的把大野智往自己这边扯了扯,然后又迅速放开。


 


又是沉默,樱井翔有点受不了这种沉默,先开了口“智君什么时候来的英国?”


 


“唔,大概三年前吧,有一个大师想让我来英国给他帮忙,所以就来了。”


 


樱井翔心里酸死了,大野智来英国根本就不是为了自己,亏自己刚刚还设想了一百种可能性。


 


“是…吗?那很好啊,智君的才华终于被认可了呢”


 


“嗯,说来还要感谢NINO,谢谢他引荐大师给我认识”


 


樱井翔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够转了,NINO?哪个NINO?难不成是二宫和也?


 


大野智像是看出来樱井在想什么“是翔君弟弟的那个NINO哦,也谢谢他这几年对我的照顾”


 


……….樱井翔现在只想把二宫和也给打一顿,后来一想不对,还是谢谢他。


 


“刚刚那个画廊,是智君的么?”樱井翔生硬的转了个话题。


 


“不是哦,我还在大师的设计所上班,这边是一个学长开的,我偶尔来帮忙而已”


 


“哦,那很好啊哈哈哈智君现在这么好我就放心了哈哈哈”樱井翔觉得自己笑得比哭还难听。


 


大野智盯着樱井翔看了许久,樱井翔被他盯得头皮发麻,就听见他幽幽的说“翔君再不说的话,我走了哦”


 


诶?说什么?


 


樱井翔脑袋已经短路了,大野智有点生气了,难道这次还让自己先说不成,转身就准备走。


 


樱井翔只来得及伸手抓住他。


 


“…………….智君,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


 


脸憋得通红,樱井翔都要哭了,这幼稚的台词真是糟糕透顶,大野智一定不会答应啊!


 


樱井翔听见那人fufu的笑了起来,接着就有个温热的身体撞进了自己的怀抱,大野智的声音闷闷的,从自己胸腔的位置传来。


 


“才不会跟你交往,我现在才不会那么容易被追到,起码要你追三个月!”


 


樱井翔傻笑着回拥住大野智,感觉自己眼角热热的像是马上要流出什么东西来。


 


“好,这一次一定好好追你”


 


用一辈子去追都行。


 


“……………..⁄(⁄⁄•⁄ω⁄•⁄⁄)⁄”


 


“智君”


 


“嗯”


 


“我爱你”


 


“我知道”


 


我也是。


 






所以即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曾说过的谎言,那在我心里开了个大坑。


 


我也希望,你能温柔的,慢慢的填平它。


 


我从不曾放弃过爱你,如同你一直爱着我那样。


 


余生的所有时间,全部献给你。


 


我的爱人。




FIN。




终于写完了。。。。


终章8021字,全篇17328字.。。。。


我的精神力真是不一般。。。。。


这篇写的自己很有感触,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干脆就停在他俩打电话告别那里算了,结果想想还是舍不得。


心软如我这辈子估计只能写HE了┑( ̄Д  ̄)┍


本想尽量不做到OOC,可到最后发现还是没完全做到,在这里因为没有提前扫雷跟各位道歉。


因为写的比较匆忙,文中有逻辑不通或者有BUG的地方恳请各位帮我捉下虫


这篇就结束啦,谢谢各位的小红心和推荐还有评论,谢谢。


写完这篇脑洞暂时有点枯竭,所以可能不会那么快开一篇新的了。


不过还是不要立flag


嘛,废话一如既往多的我。


这里小鸭子


下篇再见~



评论(22)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