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Light Year 中二

6、

不过总有被逮到的一天,樱井翔在某次不告而来之后终于抓住了那个看起来是在认真听下属汇报实际上在发呆的人。

 

大野智面色如常,倒是下属们被吓得不轻,现在上面的高层们都已经闲到没事就来我们这种小分支机构视察工作了么!领导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怎么样我们杂志不会是因为创收不行要被一锅端了吧?!小喽啰们满怀着恐惧被樱井部长赶出了办公室,还被吩咐着关上了门。

 

大野智看着还在喘着粗气的樱井翔笑了。

 

翔君看上去很元气的样子啊,真好~

 

樱井翔已经快被气死了,九年过去了,活的大野智就在自己面前,在只有两个人的封闭空间里,面前这个人一副该死的没事样子,自己居然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倒是大野智先开了口。

 

翔君愿不愿意跟我去一个地方?

 

他当然愿意!现在叫他去火星他都愿意。

 

只要是跟大野智一起。

 

不过要麻烦翔君开车哦,我没有驾照~

 

结果最后去的是当年他们还在上学时经常走的那几条街,关东煮店的老板居然还在经营着,并且一眼认出了樱井翔,樱井翔看了看已经快黑成碳的大野智,再努力回想了一下从前的他,觉得老板认不出来也是情有可原。

 

大野智说自己回国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回这边,自己出国之后家里也搬到了别的地方,所以这里真的是好久没来了,回来之后总是会想到以前的事情,所以想来看看。

 

樱井翔一边戳着碗里的鸡蛋一边碎碎念,那你也有快十年没见着我了,怎么没见你这么想看我。

 

大野智好笑的看了樱井翔一眼,感觉他委屈的头上的猫耳朵都快要实体化了。

 

没这么久啦,翔君成人礼的时候我回来看了哦~

 

诶!!!

 

樱井翔结结实实的受到了惊吓,自己成人礼大概是大野智出国三年后,那时候两人还没断了联系,大野智也给自己发了祝福邮件,不过却从来没说过回了国。

 

那时候国内刚好有一些事情要回来处理,刚好碰上了翔君成人礼的日子,不过因为时间紧就只赶过去远远看了一眼,那时候觉得翔君穿西装超帅的!

 

什么嘛,你都从来没跟我说过,啊莫名的不甘心呢,智君好狡猾。

 

嘛嘛,想着反正就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既然都已经发了邮件恭喜了就行了嘛,没想到你这么在意,那关东煮我请你吃好啦,随便吃多少哦!

 

什么嘛。。。。。。

 

7、

樱井翔有些想不通,现在他们俩的相处方式到底是好还是坏,按道理这么多年没见的两个人能这样迅速熟络起来不是坏事,但樱井翔总归有些心塞,自己可是等了这个人九年,虽然也没刻意告诉过他,不过这个人虽然表面上一幅清清淡淡的样子,自己总是觉得他其实什么都知道,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翔君要回学校看看么?

 

樱井翔还在发呆,就听见大野智这样问自己。应了一声后拿起椅背上的外套,两个人并肩向外走。

 

学校因为放假已经锁上了门,两人就绕着学校外圈慢慢的转悠,一边走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翔君那时候为什幺转到这个学校来呢?明明这里偏差值也不高。

 

因为那时候叛逆期吧,并且原先的学校死板的很,每天就是学习学习,那时候年纪小哪里受得了这个,就跟家人大吵一架之后自己转来了这里。

 

Fufu就算是这样还是考上了庆应呢,果然是翔君啊。

 

樱井翔也不是没听过夸,相反从小到大被人夸长得帅成绩好性格温柔,听得都已经麻木了,只是每次听到这个人夸自己的时候都特别容易害羞,还总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这个人每次看到自己脸红就特别开心的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脸红明明就跟个八嘎一样啦。

 

就这样在从前的地方聊从前的事情,大野智觉得自己出国的这九年好像也就是南柯一梦,醒来之后发现自己一直在这里,关东煮店的老板还在照常经营,学校锁上了黑色沉重的铁校门,一样的天寒地冻和大雪,还有自己身边这个人。

 

如果没有平添的那些沧桑和皱纹。不只是身体上的,还有心里的。

 

时如逝水不可追。

 

大野智停下了脚步。

 

樱井翔感觉身边的人突然停下,回头看他,发现对方在定定的看着自己。

 

樱井翔感觉自己的心跳快要破百了。

 

翔君。

 

恩。

 

你鞋带散了。

 

诶?!

 

樱井翔低头一看,居然还真的散了,心里腹诽搞什么嘛自己这反应真是丢死人了。蹲下身系好鞋带,刚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就感觉那人的手压住了自己的肩膀。

 

翔君你先别站起来,我有话要说,看你眼睛我会紧张。

 

 

8、

樱井翔心里想着,终于来了。一边从善如流的蹲着听大野智说话。

 

“我不知道这九年你是怎么过来的,我的话真的过的很不好,一点都不好。

 

好多次都想回来,我都不敢问二宫他们关于你的事情,怕自己忍不住就放弃了,不过咬牙忍到今天,总算是没有辜负自己当初说过的话。

 

拖到现在才回来,本来是觉得我已经挺有自信的了,可是上次聚会的时候看到你我突然就想到了很多。本来最想见的就是你,可是回来之后最怕见到的也是你。

 

我真的怕见到翔君,怕你已经有了另一半,怕你还在怪我当初不跟你说清楚就走了,怕这么多年不见你早就把我忘了,怕你看我的时候眼睛里已经没有星星了。

 

我总是觉得只要我自己努力就行了,所以能靠着信念支撑下来,开始是因为你,后来又觉得不只是因为你,再后来就想即使是为了自己努力一点,有没有翔君其实都没关系的。

 

可是看到你的时候还是觉得不行。

 

樱井翔,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到了今天,你还愿不愿意接受,大野智这个人。”

 

大野智的语速很快,不过因为黏糊糊的鼻音和吃螺丝,一段话还是说了很久,说完之后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还是没有放开,樱井翔突然接受了这么大的信息量,有些自己一直想不通的东西好像都慢慢有了点眉目,不过一直这样蹲着脚好麻哦。

 

还有自己心跳的声音真是吵啊,一下一下擂着鼓膜,震得自己心痒。

 

樱井翔把大野智放在自己肩头的手拉了下来,然后扯住他的另一只手使力让他也蹲了下来。

 

樱井翔盯着大野智的眼睛,然后越来越靠近,然后额头抵住了他的。

 

欢迎回来。

 

樱井翔看见大野智的眼睛里突然就多了点亮晶晶的东西,他觉得自己的眼睛里一定也有一样的东西。

 

然后樱井翔觉得现在这个氛围怎么着也该要接吻了。

 

结果就在嘴唇要碰上的时候大野智把头一偏,指了指樱井翔的手表。

 

什么鬼?

 

“虽然我跟着你翘班了,但其实严格来说现在还是上班时间来的,不兴搞潜规则的领导。”

 

?????

 

明明是我跟着你翘班的好吗!!!明明先告白的是你好吗!!!!亲都不让亲是怎么回事!!潜规则又是个什么鬼啊!!!搞得好像我很色的样子!!!

 

樱井翔觉得今天的风格外的喧嚣。

 

 

之后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太大的改变,有些东西大野智没打算说,那樱井翔也没打算问。

 

小样反正人都是我的了那些东西我迟早会知道的嘿~

 

只是大野智不愿意搬过来跟自己住这件事让樱井有点想不通,软磨硬泡也只是一直被甩一句才不要翔君看上去很可怕的样子。

 

Excuse me???!!!

 

天知道自己只是怕他一画画就不知道时间,怕他会忘记吃饭忘记睡觉,才想让他搬过来自己方便照顾他的,并且自己还能顺便送他上班,天天挤地铁要是碰到痴汉了怎么办,明明长得这么可爱的!

 

才没有想这样那样的事情咧!

 

。。。。。。。

 

好吧作为正常男人偶尔也是会想一想的,不过也只是偶尔而已嘛。

 

樱井翔在心里撇了撇嘴。

 

年关将至,大野智渐渐闲了下来,樱井翔倒是越来越忙,大野智一闲下来就喜欢跑去钓鱼,两个人又开始经常碰不到面。

 

那天樱井翔接了刚海钓回来的大野智一起去赴拖了很久的聚会,大野智一上车就睡着了,到了聚会的地点也没醒,樱井翔心疼他几天没睡好觉,给二宫发了个短信之后,把车里暖气开到最大,一边回复工作邮件一边等他醒来。

 

大野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钟头之后,进了包间两人被二宫劈头盖脸一顿骂得不轻,两人自知理亏也只有虚心挨骂,倒是松本在旁边打圆场说算了算了难道他们俩秀恩爱你以前还看的少么。

 

结果二宫火更大了。

 

樱井翔发誓自己绝对看到了松本润头上的恶魔角在发光。

 

结果当天晚上大野智一直在被另三个人灌酒,樱井翔总觉得二宫和松本笑的怪怪的一定有问题,至于相叶,哦他可能是真的很开心。

 

结束的时候大野智已经瘫倒在自己肩膀上,手掐在自己脖子上不停的叫翔君。樱井翔只能一边哄他一边把他在自己肩膀上不停往下溜的脑袋扶正。

 

二宫和松本走之前笑的一脸意味深长,一人一边架起相叶丢下一句翔君买单就不见了人影。

 

啧。

 

好在大野智喝醉酒之后除了撒娇就是睡觉,没什么别的不良习惯,不过樱井翔不放心把他一个人扔在公寓里,就把他带回了自己家。

-------------------------------------TBC-----------------------------------

打出标题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拿出我的库洛牌了!(X

存稿ZE~RO~

在想肉要不要写,这个情节发展把肉写的太详细好像有点奇怪呐。。。。不过反正也炖不出肉,干脆别写了。。。。。

啊好想虐,我一个单身鳖实在写不出甜蜜蜜的谈恋爱

开玩笑啦,下章就完结了~

这章是定时发布,发出来的时候我应该还在考试(谁管你

今天废话好多

评论(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ipped | Powered by LOFTER